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院长魏延带队调研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区分公司
作者:佚名,2023-06-09,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带队赴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校企合作共建,学院副院长冉瑞生及相关人员参加有关活动。

在中国电信沙坪坝分公司副总经理庄晨阳陪同下,魏延一行参观了电信智慧信息化展厅,重点了解了中国电信智慧校园、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校园安防等信息化应用以及在服务乡村振兴、创造高品质生活中所提供的信息化保障和技术支持。

随后,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洽谈。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总经理雷波主持会议,他表示,重庆师范大学是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的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战略合作伙伴,电信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力满足学校学院对人才培养、科研和就业等方面的需求。近年来,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大力实施“云改数转”企业转型升级战略,在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方面重点发力,急需高质量软信人才,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项目共建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协同发展。

魏延院长对电信沙坪坝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发展、平台团队、软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与电信沙坪坝分公司的合作,加快校企资源互补,加速与企业需求对接,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实践实习就业、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实习实训协议签约仪式。魏延院长对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进行实践就业基地授牌,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将根据协议,在校园招聘、学生实训实习等方面持续给予学院积极支持。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