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地旅学院创新创业路演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2018-11-21,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点燃创业激情,成就人生梦想

--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与地旅学院创新创业路演圆满成功

为增加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解决同学们在创业道路上的问题找到正确创业目标、创业方向,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业。2018年11月18日晚19:30,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与地旅学院主办“2018创新创业路演”在弘德楼15401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孙柳艳老师、罗凌老师、皮家甜老师、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瞿聪老师、杨杨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路演。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懈动力。”本次路演中,包括钟得洪同学的蒙顶山茶文化推广”、何施彦同学的母婴电商二胎市场消费调查研究”、戴于森同学的熙友汇”等共八个项目团队分别以5分钟自由演说的方式进行项目阐述说明。其后评委们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竞争性和团队情况进行打分并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和提出改进建议,最后钟得洪同学的蒙顶山茶文化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荣获一等奖。路演最后,瞿聪老师提出建议要学会整合资源要在探索中去思考,思考中实践,不断改进,不断进步;要去更专业的平台更多的见识和学习,争取早日拥有自己的专利。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相互展示自己的项目创意,通过相互比较学习,使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感触升华,通过老师们的提点革新改进,从而让自己和团队能更精进,踏上更高的舞台。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大学生当迈出自己精进不休的步伐。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