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落幕
作者:佚名,2018-11-05,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落幕

为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学院基本情况,了解学院人才培养内容,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缩短新生入学迷茫期,并引导新生进行生理健康、心理健康、思想道德等多方面建设,促进新生思想意识转变,建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为其大学四年打下坚实基础。

在历时两个月的新生入学教育中,我院针对2018级新生开展了包括校规校纪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学籍管理教育、成才辅导与成才设计、图书馆资源使用辅导、校情知识介绍、理想信念教育、安全知识教育、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生理发展健康指导等多项入学教育活动,以知识信息普及和思想建设引导为重点内容,对2018级新生从学生规范要求、专业素养、心理生理健康、思想道德等多方面、多层次进行入学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加强了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和思想道德建设,强化了学校基础文明建设。在历经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后,我院2018级新生顺利度过入学后懵懂迷茫的阶段,并为成为国家后备人才而勤学善思,笃志前行。

陈兰书记新生入学教育讲话


 

学院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


 

学籍管理教育


 

专业思想教育


 

校情知识介绍


 

心理健康教育


 

安全知识教育现场


 

图书馆资源使用辅导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