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党员开展红岩精神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2018-06-29,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和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是融入血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201862813:00,我院为了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由我院党委书记陈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于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红岩党性教育活动。  

 

   追寻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脚步,学习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精神,积极了解党、跟进党、建设党。在红岩革命纪念馆,解说员首先为队伍介绍了“质重于量、巩固重于发展”的党建经验,让党员们深刻领会到了新时代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意义。在饶国模故居,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饶国模前辈生前“救国建农场,建国捐农场”等感人事迹。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参观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办事处、由陈兰书记带领党员进行宣誓、学习周恩来的《我的修养要则》、集体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雪》、参观和阅览各种珍贵实物及史料等系列活动,从这些历史留下的痕迹中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信念和信仰。  

 

光阴岁月转眼逝,红岩精神永传承。在此次红岩党性教育活动中,党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了老一辈党员为美好未来奋斗的艰辛和忠于党、奉献于党的崇高精神,“寻初心,传精神”方使党的精神得以传承和发扬。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