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2016-04-16,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激扬青春,计信健儿谱华章

 

——我院在校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541415日,在微微细雨中迎来重庆师范大学第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健儿用运动的激情谱写了又一曲青春的赞歌。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一举夺得“精神文明奖”,“教工组第六名”,“学生女子组第五名”,“学生男子组第四名”四项佳绩,再填荣耀。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体育运动筹备工作,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学院工会、学工办积极筹备参加本次校运动会。学院在运动会前挑选运动员并进行赛前统一训练、准备物资、搭建场地、协调人员、组织方阵进行队列编排,为运动会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方阵步伐整齐声势浩大,三架无人机、IT的方阵造型、“计信学子,筑梦IT,数据浪潮,独领风骚”的口号尽显计信学子风采,赢得一片掌声。观众席上,我院学子坚守大本营,克服湿润场地的限制,为赛场上运动员们齐声助威呐喊。老师们走下三尺讲台,化课堂风采为赛场英姿轻装上阵,大展身手;健儿们势不可挡,冒雨比赛,彰显激情昂扬的斗志。在这个充满雨水、汗水和泪水的四月,计信人痛并快乐地成长,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并以优异的成绩谢幕5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团结奋进超极限,跨越发展创佳绩,前进之路,计信人从未停步。自强不息、奋力拼搏、永不言弃、团结互助的精神将激励一代代计信人创造更多佳绩。而日后工作中,学院也将进一步踏踏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的稳健发展,为学院工作站上新的台阶而不断奋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