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图书馆
作者:佚名,2016-09-2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徜徉知识海洋,启梦学涯之路

 

——图书馆资源使用辅导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加同学们的阅读量,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并且进一步的吸引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我院2016级全体新生于9239时在吴云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刘宇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

 

吴云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藏书情况。据悉,我校图书馆纸质文献已达215万册、中外文数据库18个、电子图书197万册,自建学科专题数据库9个。随后,吴云老师向同学们对查找以及借阅图书进行了现场的示范,方便大家日后借阅图书馆书记。此外,吴云老师还对借阅图书后的有效期限以及逾期后的赔偿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书馆永远是大学里最独特的一道风景,在我院新生对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有了全方位的认识之后,希望大家都可以走出宿舍、走出网络,在无涯的学海中遨游,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