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团学会实践部3月志愿者活动电脑义修圆满成功
——计信学院实践部3月志愿者活动电脑义修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2018-04-0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温情计信,义修电脑

——计信学院实践部3月志愿者活动电脑义修圆满成功

 

 

为传递与展现我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计信学院团学会实践部携手PC加油站全体成员于2017329日下午在重庆师范大学三食堂门口举办了计信电脑义修活动。

 

本次活动以为全校师生义务维修电脑为主要内容,旨在以专业背景为特色,服务广大师生。在本次活动上,活动形式多样纷呈,包括为全校师生解决电脑软、硬件的维修和维护,以及对电脑系统的更新、重装及除尘护理等。同时活动志愿者也对师生们进行了电脑使用及维护技巧培训,为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咨询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及帮助他人的满足感,同时感受到了自我价值的实现。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