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习传达全国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2017-05-26,编辑:刘军,浏览量: 次

近日,学院利用教职工集中学习时间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在学院213会议室进行。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课教师、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重温了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的专题报道,传达了全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刘军书记希望全院教师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专业课教师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教学,结合学院实际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鼓励学工队伍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拓宽途径、丰富载体、打造品牌,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会议最后,学院教师代表表示,积极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结合,为大学生价值引领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据悉,学院还将在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通过专题讲解、观看视频、分组讨论等方式,让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精神。通过学习,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紧密结合学院转型发展实际,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小落实。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