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龚燕副书记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佚名,2017-03-20,编辑:刘军,浏览量: 次

 

3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带领学生处处长张明志、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就学院新学期开学运行情况,以及2017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生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刘军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龚书记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将此项工作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抓实抓牢,积极探索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方法。第二,学院要抓住转型发展这一良机,深入研究转型发展的内涵,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研究制定学院师资队伍转型发展的配套方案,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吸引企业优秀人才助推学院的转型发展。第三、学院要结合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为契机,认真梳理并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的长远规划和布局,合理、科学使用行政办公、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场地,为学院整体转型、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布好局。第四在学生工作方面,学院要围绕《重庆师范大学本科生成长发展提档升级实施办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问题出发,深入剖析成因、制定创新举措、设立预期目标,力求实现学生工作提档升级。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