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安博重庆东方标准战略合作签字暨“大学生就业扶持公益计划”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lsx,2010-06-0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6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安博重庆东方标准战略合作签字暨“大学生就业扶持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龚燕副书记、学生处党亚莲处长、教务处胡芳副处长,安博重庆东方标准公司王卫平董事长、金琦校长,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马燕院长、魏延副院长、杨晓红副院长、李晓燕副书记。

启动仪式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马燕院长致开场词,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然后,刘军书记与金琦校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相互授牌。随后,安博重庆东方标准事业发展部主管彭然女士就“大学生就业扶持公益计划”的目的和意义、实施流程、职业素质课程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龚燕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龚书记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成立以来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校企合作对于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提高办学特色具有重要意义,代表学校感谢安博重庆东方标准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预祝本次“大学生就业扶持公益计划”取得圆满成功。

在随后的“重塑IT学子思维模式”讲座中。重庆东方标准董事长王卫平先生分别从人生价值、成功标准、就业准备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对现场提问的同学免费赠送励志的书籍。

本次战略合作签字暨“大学生就业扶持公益计划”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揭开了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通过双方合作,搭乘信息产业快车,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就业能力提升。

                                            学院院长马燕教授致开幕词 

                                       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与安博重庆东方标准公司金琦校长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相互授牌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作重要讲话

                                       安博重庆东方标准事业发展部主管彭然女士讲话

                               重庆东方标准董事长王卫平先生讲话并现场回答学生的提问 

                                          启动仪式后双方嘉宾亲切合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