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报佳音】我院南子烨同学在校新生演讲比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jy,2014-12-1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我院2014级学生南子烨在重庆师范大学新生演讲比赛中凭借充满激情的演讲风格和充实积极的演讲内容荣获全校特等奖。此次演讲比赛由学校团委主办,全校17个学院共计3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南子烨同学演讲的题目为《梦想•青春•激情•成长》。在演讲的过程中,南子烨同学以一个大一新生的视角表达了对于未来的无限期待,同时也表示必须走好大学第一步,走好每一步以此来实现自己对于大学的憧憬,对于人生的规划。南子烨同学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精神风貌。

学校对比赛高度重视,旨在通过此次比赛帮助2014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人生规划,展示新生风采,培养进取精神。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