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友重聚一堂,共话大学人生”——计信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新生交流座谈会(2)
作者:jy,2014-10-23,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4年10月18日上午十点半,我院在砺志楼2113教室开展了校友新生交流座谈会,杨宇副书记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交流会座谈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毕业于我院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年级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

交流会正式开始前,杨宇副书记对出席交流座谈会的校友一一进行了介绍。简短的开场白后,200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校友戴川率先发言。作为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有限公司管理部副经理的他凭借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验教导同学们有序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他的发言亲和有力,众多同学纷纷表示接受教导。随后,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邓晓霞和张伟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及人生经历。他们丰富的大学生活与励志的人生经历引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人生目标的思考。覃杰扬、陈祥君两位校友则鼓舞同学们为进入社会打好基础,激发了大家的人生斗志。而目前就职于重庆市高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匡霞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鼓励大家尽早树立人生目标,以拥有奋斗的动力。

校友发言结束后,同学们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沟通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会有助于他们确立自己的成长目标,受益匪浅。此次校友新生交流座谈会,不仅为我校60华诞增光添彩,同时也使我院新生找到前进的方向,为我院培养更多的优秀的人才提供了优秀的经验。

                                                                            图为活动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