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六十华诞时 久别重逢日——计信学院校庆六十周年校友座谈会(1)
作者:lsx,2014-10-23,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在2014年10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迎来六十周年华诞之时,校友纷纷应邀回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院组织开展了校友座谈会。下午2:30分会议于学院楼213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德刚,副书记杨宇,各系主任、优秀校友以及年级级辅导员等。

交流会开始,由党委书记刘军致欢迎词,他对到场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计信学院这个“最年轻的,最朝气蓬勃、最富有活力的学院”提出了展望。随后各级校友代表发言,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怀念,对学校领导、学校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座谈会结束前,国培班同学向学院献礼,对我院致以美好的祝福。

下午四点校友分成两组回到各自专业系所同老师们展开更深入的交流。计科系戴政国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对现下教学模式的改革进行了介绍,也为我院校友毕业后职业生涯的百花齐放,学生们能展露芳华而倍感欣慰。电商信管系雷蕾老师则带领着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交流。雷蕾老师向校友介绍了现任的老师以及学院新近老师。校友们纷纷表示虽然与老师阔别多时,师生之情却熟悉依旧。校友们则积极发言,概述现状,表达情意。座谈会最后,雷蕾老师转达了另外两位未到席校友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祝福以及对老师同学的想念,并诚心感谢能借学校60华诞之机与校友们作此交流。

此次座谈会不仅仅是对学校六十华诞的献礼,更是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在加强院友之间的相互交流之时,也促进了校友与恩师与母校学院之间的情谊。只愿相聚终有时,情谊万年长。

                                                                             图为活动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