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
作者:lsx,2015-06-01,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于2015年5月7日在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13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杨德刚副院长、兰晓红老师、龚伟老师,罗凌老师等作为大赛评委。

我校参赛的作品涉及软件应用与开发类、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参赛主题:空气)和微课与课件类三大类别,共有20个参赛作品,参赛学生60人。

经过紧张角逐,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最终“你说气人不气人”等8个作品被推出参加2015年5月23日在重庆三峡学院举行的20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比赛,市级赛获二等奖以上的作品将参加20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

20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类别分为9大类,分别是: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课件类、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参赛主题:空气)、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参赛主题:空气)、中华优秀传统微电影竞赛、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竞赛(参赛主题:民族建筑、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动漫游戏创意设计、软件服务外包类、计算机音乐创作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自有品牌的一项竞赛。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贸易服务协会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大学生所信任、欢迎、热爱、向往的大赛,比赛举办规模不断加大,学生作品的质量与水平逐年提升。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