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服务有爱,就业有位——计信学院成功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jy,2015-04-2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围绕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比例双提高、质量进一步提升的就业总任务,学院积极动员,上下齐心,于2015年4月23日在就业指导中心综合服务大厅举办了实习就业招聘会。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公司有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艾克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砖家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提供了包括营销策划、产品经理、Android和IOS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招商、海外客服在内的约120余个岗位,共有约18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以及2012级辅导员傅帆老师全程筹备和参与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在各个公司的宣讲中拉开了帷幕。各公司主管分别对公司背景、企业理念、招聘岗位、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让在场学生了解到很多实实在在存在的竞争和经营模式,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宣讲结束后,求职学生踊跃向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并接受了用人单位的初试。我院2012级的学生自得知双选会信息后,认真准备、积极应对,在招聘会上充分显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纯熟的面试技巧。

学院在就业季到来之际,为应对就业新形势,积极树立新理念,谋划新思路,筹备了此次双选会,力争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有位,服务有爱的就业环境。通过此次双选会,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也进一步增加了奋斗的动力,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