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勇闯2015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
作者:lj,2015-10-1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10月16日下午,在学校2015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半决赛中,我院排球队经过奋力拼搏,以2:0战胜传统劲旅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昂首挺进决赛,实现了我院排球赛的历史性突破!

   经过一周多的小组预赛,我院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闯入八强。10月16日下午,八强战首战迎来文学院。我院排球队队员精诚团结,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2:0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根据赛事安排,在休息半小时后,我院代表队继续作战。此轮,我院遭遇排球赛的传统劲旅数学科学学院,但队员们仍卯足精神,敢打硬仗。第一局,我院以比较微弱的优势,获得暂时领先。第二局开局,被对手以3:12大比分拉开差距,形式严峻,但即便在如此被动艰难的局面下,我院队员们仍咬紧牙关,稳扎稳打,逆境之下,力挽狂澜,最终以25:21力克数学科学学院,顺利跻身冠军争夺战!

   整场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吸引了球场观众的围观,在场的学生啦啦队见证了教师们的拼搏精神,倍受鼓舞。计信学院再次以团结的姿态、不屈的斗志,驰骋在校园教职工的体坛,书写着计信人砥砺前行、昂扬奋发的诗篇!

   下周星期二下午,学院排球队将在迎战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争夺本届教职工混合排球比赛的冠军!我们期待我院排球队再创佳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