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5重庆计算机学会实验教学专委会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lsx,2016-01-1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在全国各高校和中职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2015重庆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实验专委会年会在美丽的重庆师范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重庆计算机学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以创新为引领,构建重庆市计算机实验建设交流平台”,会议就如何加强各学校实验室建设,促进优质实验资源共享,推动学校实验资源共建、推进各个学校实验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培养创新型的人才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本次会议得到了重庆市各个高校、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的相关领导,以及一些IT企业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会议各个学校的相关领导和计算机实验室负责人、老师、企业、公司代表等近100人。

本次会议邀请了3名专家做计算机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专题报告,专家们分析和研究当前我市各个学校在计算机实验室建、实验教学改革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交流各个学校在这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有效举措;来自“深信服”、“华三”、“江波软件”、“维舟”等公司的代表也就学校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新产品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重庆计算机实验教学专委会是在2012年成立的,专委会成立的宗旨团结和组织全市广大计算机科学实验教学工作者,面向世界和未来,面向社会经济与产业,促进各个学校计算机实验室的建设,实验资源共享,推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图为会议现场及合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