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E路同行 逐梦重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5迎新晚会
作者:jy,2015-12-1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12月3日晚7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重师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魏延、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德刚、副书记杨宇等全院60多名领导、老师。校宣传部、校团委、校后管处、校招就处等部门和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代表也应邀光临。学院14、15级全体同学和12、13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精美的开场视频回顾了15级新生们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也送来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祝福与殷殷希望,全场一片温馨。学院刘军书记为晚会致辞,介绍了计信学院获得的优秀成绩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对新生们在学院的成人成才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让全场师生感受到计信大家庭的温暖。

   整场晚会由“初识计信•梦之印象”“青春正好•梦之飞翔”“红色记忆•梦之难忘”“展望未来•梦之起航”四个篇章构成。舞蹈、歌曲、小品、朗诵、音诗画等各类节目获得全场掌声连连。其中,由2015级新生带来的《cat》以惟妙惟肖的舞蹈动作;14级计师和15级中美带来的《历史不会忘记》以宏大的情怀和精彩的朗诵;院舞蹈队带来的《风酥雨忆》以优美的意韵打动了现场观众,获得一致好评。特别是由计信学院老师表演的舞蹈《韵律》和由学工办老师们合唱的歌曲《我相信》既展现了计信老师们的风采又将师生同乐的迎新晚会推向高潮。

   计信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展现了良好的学院风貌,增进了师生交流,让2015级计信新生感受到计信学院的风采和温情,开启学子们美好的大学逐梦之旅。

图为迎新晚会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