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zjj,2016-07-1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6年7月13日,艳阳高照,我院参加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师生们的热情如气温一样高涨。上午8时,参加“三下乡”活动的队伍在汇贤楼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门前集合,整装待发准备奔赴重庆市云阳县三峡渔村。

此次“三下乡”的团队为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由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任领队,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孙柳艳老师任队长,以及15位计信学院的学生组成。“三下乡”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将在她们的带领下,在云阳县三峡渔村展开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在这期间,他们将会为当地建立一所市民学校,为当地群众普及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并会深入当地企业,免费为他们拓展线上销售渠道。

上午9点整,孙柳艳老师简单地交代了本次下乡的主要任务以及注意事项之后便宣布“青春建功十三载,携手共主,共筑中国梦”2016重庆师范大学“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合影留念之后,便登上大巴,朝着目的地前行,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洋溢。下午1时,重庆师范大学“三下乡”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全体成员顺利抵达重庆市云阳县,所有成员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

据悉,我院共成立了41支团队奔赴各地区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每只队伍均配备一名指导老师,一位学生队长,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