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转型发展研讨会
作者:lsx,2016-06-0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6年5月31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院务会扩大会,就学院转型发展事宜进行研讨。该院全体领导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魏延主持。

魏延首先对国家、市教委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对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分析了学院转型发展面临的背景、机遇和挑战,并对学院转型的可行性、路径和措施方面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学院转型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细致分析转型基础条件,初步明晰改革任务及路径,最终达成中长期计信学院将向应用型学院发展转型的共识。

据悉,本次研讨会主要依据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教发〔2015〕7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引导市属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意见》(渝教计发〔2015〕15号),以及重庆师范大学学院整体转型发展方案文件精神开展,旨在更好顺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