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2016秋季健康登山活动
作者:lj,2016-12-21,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文化活动,鼓励老师们参加户外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对长期伏案工作的脑力劳动者是一种最好的积极性休息。同时,开展活动增强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和团结互助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2016年12月8号下午,计信学院组织秋季健康登山工会活动。

   在久违的深秋里,遇到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老师们为参加这次登山活动激动不已,充满期待,出发前,就将厚重的外套脱下,带上工会为他们准备的毛巾、矿泉水,甩开大步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漫步上山,领略深秋美景。

   学院邀请了退休教师一起参加,让他们感受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同事之间的友爱和互助。在行程中,退休老师陶瓦老师稍感身体不适,蒋明宇、张高亮、汪平三个老师主动留下来,慢慢陪着陶老师,成功到达目的地。

   根据活动规则,按教研室分别设立5个工会小组,并在每组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6等奖,以及参与奖若干。老师们在活动中铆足干劲,体力充沛,最快的老师用时1小时20分钟就达到终点,获得小组的一等奖。余平、陈勇、杨有、李世宏、刘云杰、文向波、郑剑、杨德刚、杨卫明、沙轩、刘军、杨宇、孙柳艳等老师获得一等奖。

   老师们意犹未尽地说,希望工会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老师们的心声,就是工会的动力,计信工会将一如既往,把工会工作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