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迎新晚会教师展现新风尚
作者:lj,2016-12-2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12月11日晚上7:30,计信学院2016 “计”忆犹新,“信”运有你 ——迎新晚会拉开序幕。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嘉宾、学院部分教职工、全体2016级新生、部分学长、学姐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中,有这么一个特殊的节目——“美丽康定”,随着美丽动听的音乐,大红、粉红的水袖踏着韵律翩翩起舞,所有的师生都被这美丽的场景震撼了,“她们是谁?”,“她们是我们的上课老师”,这个节目是由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工舞蹈队进行表演,郑志华老师编舞。



   在迎新晚会上,师生同台表演,让学生看到老师们课堂后文艺的一面,同时,也让我们老师看到学生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共同促进学院师生团结、共建和谐氛围!


 

                                                                                                                                                                                              学院工会供稿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